【沐秦】清汤寡水的爱情-番外5

*番外都是瞎编的,我能咋办,他俩有不同框又不互动的

今个没什么事主要是老板给放了假,中考嘛,不给咱魔都的魔鬼交通添堵,算是好事。但是,老板总是给我们添堵就得另算了。

秦老板变了,对我们不那么爱笑了、不那么亲近了。我们试图找到原因加以改正,但是,连苗阿姨都不知道我们就更无从查起了,老板的主业工作性质有比较特殊,完全是无从下手。不过自从老板再就业成功后店里陆续来了些充满故事的人——她们会三五人一起提前来踩点,假装在门前走过借机往里瞄几眼,如此几次之后少数几个胆大的会进来前台问些什么。作为帮老板管钱的,对于这种到嘴的肉,不对,进店的顾客当然是提供周到的服务的。我知道她们一定跟老板有关于是没事的时候会在前台跟几个姐妹聊天顺便侦察情报,事情出现转机是一对情侣的出现。

又是多平凡的打卡上班的一天,眼见到月末了我的工作量猛增,明明可以拥有的双休日瞬间砍半,虽然老板一再教育我“闲时忙用”的道理但是修仙少女我本人哪能听得进去呢。扯远了,拉回来。周六上午十点打卡、上班……别问为啥这么晚!问就是老板宠我!进门后,我瞥见老板的荣誉角那站了个男的,一般只会是几个小女生在那一边小声议论一边强忍尖叫。我决定假装成前台观察一会,毕竟有像这样故事的男生太稀少了。然后男生对着一个从前台走过去的短发女生发问:“哎,你之前去看的那个男的是不是叫这个?”女生顺着男生的方向看过去看到了老板的战袍,叹了口气说:“不是他,说了多少遍,叫韩沐伯!这个是你记混的那个!”女生又往四周看了一眼惊呼:“窝X,在这,在这!真的是老韩哎!”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男生立马凑过去,就在男生要走进的时候女生又炸毛了“我就说这俩人有问题,明明鹅团五个人为什么这里只有老韩!呵,双标。呵,两个大猪蹄子。不行,我要去超话里解解气。”

韩沐伯?老韩?沐伯?沐沐?我好像懂了。犹记上次老板带了一堆兄弟来参观好像就有这个老韩,老板一直对这个老韩动手动脚的,我还以为这老韩是他说的那个小他十岁的弟弟,当时还吐槽这个弟弟长得有点快了,原来是有情况啊。奥,对对对,有一次我加班,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看见一楼有个屋的灯没关,我就打算去关,结果听见里边有俩人在嬉笑打闹:“你别老动,一会又化歪了!”“秦奋,还是人嘛你!我这都快成葫芦娃了!快住手吧你!”“化都化了不差这几下了嘛~”……后面说啥我没敢听,应为我脑补了一下一个浑身腱子肉的老板发出如此少女的声音,画面实在受不了。等我下班的时候这俩人还没走,我假装之前没来过跑过去假装关灯,本以为这俩人会锁个门啥的,然后我就非常轻松地开门扑进去了……

当时画面还算正常的,韩姓男子躺在美容床上、老板正在亲自给他敷面膜。好在我反应快说了个“人走了不知道关灯”然后关灯开溜,就在我踏进公交站的一瞬间我收到了老板的短信“灭口和涨工资,你自己选”再怎么说我也是老员工了“老板我下班了,不知道谁下班的时候没关灯,屋里没人还一直亮着灯够费电的,我给关了,这种小事就不用涨工资了,不过或许我可以拥有一杯奶茶奖励”第二天上班我真的获得了老板专供奶茶,给其他小姐妹羡慕的不行。

哎呦,老板突然来电话,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掉头的事,下次见。

评论
热度(9)

© 哎呦嘿 | Powered by LOFTER